-The Artdemy-

日子艰苦:

以前的一些艺校沙雕图和沙雕段子


攒攒一块发了吧


<1>
清美的定位是如同某大国一样可以换着用的
例如,在艺校排名时,就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;在收人时,就是清华大学美术系;干架时,就是整个清华了
央:你以一个美院的名收一个系的人都不心虚吗?
清:一点也不

<2>
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前阵子的对骂群热潮,没错各大艺校也都(在期末时)放飞自我了起来
国央场是非常熟练了,老对手知根知底,什么方言rap绕口令素质十连,走你!激情澎湃战了三天三夜,并且怼了试图插话的其他艺校
国:***,你能不能除了***说点别的!拿石锤来比啊!你就这点素质?!
央:真***秀下限,万年老三还好意思说,好好干你的售货员吧
国:**,我是售货员你连工作都找不着!
央:**
国:**
xx美院:xx美院最厉害!
国&央:guna!中国只有两个美院
清:(嗯?莫名其妙被夸了)

<3>
再来清央场
太!平!淡!了!完全找不到互黑的点甚至想自黑!
太尴尬了还是聊吃的吧
央:你毕业展弄的什么s……
清:还没开呢
央:……开了也不想看,路远的一批还收钱
清:不就来一次而已,我天天要走腿要断了啊
央:∑
清:不光大得离谱还什么奇怪的人都有,交际好麻烦,公共课也好麻烦(其他人品味也好差)
央:好可怜……不对,这是要互骂吧
清:对哦,那我先来,你个土拨鼠
央:……
清:nmbiu~
央:要不咱们去骂国美吧?
清:行啊
#北方统一战线形成#
央:喂,我这有个群你加一……
国:不加。

<4>
翘课太严重怎么办啊?
北电:那放假吧
考试都不来啊!挂科了!
北电:快放假吧
要劝退了……
北电:放假放假!回家!

<5>
九大美院都是x美什么的
那么
央美=杨梅
清美=青梅
西美=西梅
湖美=胡梅
天美=甜梅
川美=火锅
就很好吃了
川美:????

<6>
今天又被国美的logo嘲讽了

评论
热度(115)